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竞聘上岗 小区原门卫咋没了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7: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是西安中路一巷35号大院选门卫的日子。可当居民们赶到投票点时才发现,原本在此干了7年的门卫马仁华居然连候选名单都没上。这下子,居民们炸开了锅:到底是怎么回事?

  马仁华自7年前就一直在西安中路一巷35号当门卫。前几天,他接到通知要参加竞聘,可昨日在投票现场,看到社区发给居民的表决票上没有自己的名字,他才傻了眼,怎么自己连候选资格都没有?

  同样纳闷的还有该小区居民。一住户说,马仁华很可靠,他家出门时连钥匙都交给马,以便他可以帮忙照看。可这样一个门卫为何连资格都没有,打抱不平的居民找上了该小区自治小组和社区。

  该小区自治小组的谭大姐说,之所以没有马仁华,是因为考虑到首先要照顾户口在该小区的人,此外优先解决下岗和低保人员,所以才把另两名低保人员列为人选。中午,经社区协商决定,在原来两名候选人之外再加上马仁华,然后居民选出任意两位,最终由社区综合权衡来决定。

  记者 袁丽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