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扶梯出故障顾客受重伤 超市被判赔偿近1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7:3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荆生 通讯员邵国平 付刚)超市开张,顾客在扶梯上被挤倒受重伤。荆门东宝法院昨日透露,该院近日判超市赔偿伤者12.8万元。

  2005年9月5日,新一佳超市(荆门店)开业,前去购物的官先生在超市的自动扶梯上被人挤倒受伤。后来,官先生听说事故是由于电梯故障。经鉴定,官先生属5级伤残,劳动能力丧失60%。

  法院审理认为,官先生受伤确因超市电梯故障引起,超市应赔偿受害人的各种损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