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交车失控撞向人群 两死两伤肇事司机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7:3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肖庆军)昨日上午,大冶市城区保康巷发生惨祸,一辆公交车在陡坡处突然失控撞向人群,造成2死2伤。目前,肇事司机已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保康巷宽仅6米,有一段陡坡路。记者赶到现场见到,牌号为“鄂B-53060”的10路公交车贴墙停着,车后有好几处血迹。

  距事故现场百米处,是大冶计划生育服务站。这里的居民冯女士指着门前的一块蓝色痕迹说,这是公交车留下的,上午11时许,该公交车在巷子里穿行,车上有许多小孩。该车一头撞在墙上熄火后,司机几次都没打着火,于是想借助这个陡坡启动。随后,公交车越跑越快。

  大冶中医院门卫黄师傅说,在医院后门,一位老太太在小外孙胡某的搀携下,站在向阳位置晒太阳。不想,大客车从陡坡上冲下来,将两人卷了进去,两人不幸当场遇难。

  公交车冲下陡坡时,还撞了2人。一人姓何,今年50岁,大冶罗家桥人,她长年走街串巷做水果零担生意。记者发稿时,何女士还在抢救中,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另一人姓王,是大冶市某医院的实习护士,当时她正下班回家。

  在大冶中医院对面做早点的吴女士说,事故发生时,她正在炒菜,公交车摇摇晃晃冲下来时,路边的人都叫喊着:“快闪开,快闪开!”该车撞上水泥坎溅起的石块飞到锅里,她吓得把锅扔了就跑。

  记者在大冶中医院见到了遇难小男孩的母亲万某,她刚听到噩耗,哭得昏了过去。据了解,万某是荟萃社区的书记,她的丈夫是大冶某医院医生,事发当日是孩子的生日,她一家人都在等到武汉出差的丈夫回来,一起给孩子过12岁生日。

  据了解,该公交车是附近居民租来办喜事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