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0多家知名杂志探讨品牌发展之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8:30 红网-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上海12月23日电(记者孙丽萍周婷玉)全国部分期刊经验交流会近日在上海举行,40多家全国知名杂志共同探讨品牌经营之道。

  统计显示,目前全国共有期刊9460多种,70%以上都是中小型期刊,探讨中小型期刊在市场竞争中的成功经验,对推动整个期刊业的发展具有普遍的现实意义。

  《咬文嚼字》是一本只有薄薄的20多页、装帧朴实的小刊物,在全国近万种刊物中争得一席之地,难度可想而知。这个刊物打造品牌的做法在交流会上引起了共鸣;《散文诗》杂志通过举办“跨世纪散文诗大奖赛”“全国散文诗大奖赛”等赛事,既打出了品牌,又推出了一大批高质量的作品。21年来,总发行量逾1000万册。

  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杂志还有《故事会》《萌芽》《现代家庭》《辽宁青年》《科学世界》《章回小说》等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