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站街女丧命出租屋 案发番禺丹桂园大街,疑被人掐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9:02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周炯)因为连日来无法联系上在广州市番禺市桥站街接客的妻子阿燕,丈夫阿伟匆匆从湖南老家赶回广州。昨天早上7时,在番禺丹桂园大街二十巷13楼出租屋,阿伟发现妻子已经惨死屋内。多名目击者指称,12月21日晚,阿燕曾携一陌生男子返回出租屋,此后再未露面。

  昨天早上7时许,番禺丹桂园大街二十巷巷口士多的林老板还在梦中,就被一阵男人

的高声呼救惊醒。林老板穿上衣服开门,发现了神色慌张的阿伟。阿伟高叫:“我老婆被人打死了。”说完失声痛哭起来。林老板回忆,阿伟说自己自12月22日起就打不通妻子的电话,当天早上他刚从湖南赶来,一进屋就发现阿燕已经死了。后在众人的催促下,阿伟拨通110报警。

  上午7时30分,十余辆警车已沿丹桂园大街一字排开,数名警察在事发二十巷的两端拉起警戒线,刑警和技侦人员进入现场勘查。直至10时,番禺殡仪馆殓车将尸体运走,现场才告解封,但旁观者仍然无法靠近事发的出租楼。

  据邻居和老乡介绍,死者阿燕为湖南邵阳人,三十来岁。一邻居称,阿燕常年在市桥桥东一带站街接客,1995年前后来到番禺就租住该地,和附近的街坊都很熟悉。几名邻居证实,阿燕曾经当面承认自己是站街女,其丈夫阿伟也完全知情。很多时候,阿燕在房内接客时,阿伟就在楼下的士多打发时间。阿燕还有一年仅6岁的孩子,目前在湖南老家上幼儿园。

  士多老板娘透露,12月20日下午,阿燕在店内逗留时,曾经说起最近有个男人一直在和自己交往。阿燕告诉老板娘,该男子虽然并不富裕,但是两次出价300元招她,而且没有碰她一下,还曾经说要出5万元钱帮她开一家美容院。多名目击者回忆,12月21日晚上8时许,阿燕带一名打扮寒酸的陌生男子返回出租屋,此后再没有看到阿燕露面。一相熟的老乡称,阿燕一般晚上11时出门,而且化浓妆戴假发,有时带客回来也在半夜12时多,事发当晚则素面朝天,晚8时就带人回家。

  番禺警方对案情未予透露,称尚在调查中。一知情人士透露,阿燕确系被人杀害,“是被掐死的”。

  (为保护所涉当事人隐私,文中人物均用化名)

  (线索提供:肖先生20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