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太阳139比144奇才 15连胜神奇终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9:04 南方新闻网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太阳的“光芒”一照到奇才就变得黯淡。昨日在NBA13场比赛的压轴大戏上,奇才队客场通过加时赛让太阳队15连胜的球队纪录变成了历史,他们以144比139获胜。

  太阳队3天前还光芒四射,在拿下猛龙队后创造了本队连胜场次历史最高纪录,同时也是6年来NBA赛场上出现的最长连胜纪录。

  是役,奇才队中的“奇才”是阿瑞纳斯,他独得54分。他是继湖人队的张伯伦在1969年投进66分后,历史上从太阳队身上拿分第二多的运动员。几天前,阿瑞纳斯在与湖人队的比赛中,也是打了加时赛,最后得到60分,创造了个人生涯单场得分最高纪录。

  往日十分平静的阿瑞纳斯当晚在投进几个关键球后,总是有意无意地冲着太阳队的主席杰里用拳击打自己的胸部。杰里也是美国国家篮球队的负责人,他在今年世界锦标赛前把阿瑞纳斯从国家队的名单中抹去。但阿瑞纳斯赛后称自己根本不知道杰里在现场。

  太阳队头号球星纳什当日拿下了42分,平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单场得分最高纪录。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