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国米追平意甲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9:04 南方新闻网

  意甲阿德破9月球荒国际米兰逆转取得11连胜

  大国米追平意甲纪录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意甲第18轮国际米兰主场2比1逆转亚特兰大,追平了上赛季罗马创造的11连胜纪录。亚特兰大球员多尼上半时拔头筹,但阿德里亚诺下半时冲顶扳平,

终结了3月11日以来的俱乐部进球荒,为阿德助攻的替补老将菲戈此后又造成对方中卫洛里亚自摆乌龙。

  国米与亚特兰大上演隆巴迪德比,雷科巴顶替了因红牌停赛的伊布,阿德里亚诺坐在替补席上。后卫线更加人手短缺,科尔多瓦、萨穆埃尔、格罗索因伤缺阵,马特拉济累积黄牌停赛,小将安德雷奥利与尔迪索组成中卫搭档,亚特兰大上次在梅阿查获胜并不遥远,2002年4月2比1击败国米。

  开场不久雷科巴就似乎小腿受了伤,只能在场上踱步,他脱下手套显得很无奈,此后他还有次拿球机会,但终于无法坚持被阿德里亚诺换下。第16分钟,阿里亚蒂转身摆脱防守左肋突破,然后将球低传到禁区前沿,多尼在门前16米处右脚抽出弧线球打进大门左侧,国米0比1落后!此球终结了国米主场连续577分钟不失球的历史,也是国米近422分钟联赛的首粒失球。

  下半时,曼奇尼用菲戈换下坎比亚索。第64分钟,菲戈左路传中,阿德冲顶破门!第75分钟,菲戈开出弧线任意球,洛里亚后门柱头球自摆乌龙,2比1。由于亚特兰大球迷将烟火掷入塞萨尔所属的禁区,比赛中断了3分钟。

  (斯科)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