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丛飞父母深陷困境续 网友发起募捐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9:36 兰州晨报

  兰州晨报讯据《南方都市报》报道,丛飞父母生活陷入困境的消息见报后,引起网友的热切关注,大家纷纷支招、献策。大多数人都表达了想向丛飞父母和大女儿捐款和提供帮助的心愿,也有一部分市民向丛飞父母提出了一些建议。

  有过类似生活困境、出版监狱日记救生病女友的林克华22日在其博客中发起“一人只需一块钱”运动,他的倡议得到了不少网民的响应。

  也有一些网友表达了不同看法。有网友认为,他们应该将深圳的房子卖掉回老家,这样生活负担会轻很多。

  22日,奥一网就“你认为英雄的身后事,该由谁来管?”进行了调查,在5种选择中,认为政府应该制订相应的政策和建立专项基金的占了近一半,而“发动大家共同来募捐”比例只有8.2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