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理会表决伊朗核问题决议草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0:17 常州日报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联合国安全理事会23日上午就欧盟起草的伊朗核问题决议草案举行表决。伊朗官员当天威胁说,如果安理会通过决议草案,伊朗将减少与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合作。

  根据计划,安理会将在美国东部时间23日11时(北京时间24日零时)举行会议。

  美联社22日援引英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埃米尔·琼斯-帕里的话说,最新的决议草案与前一天版本相比仅有少许改动,预计将“增加明天获得通过的可能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