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宣汉天然气溢流气井今压井 周围群众已全部撤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0: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4日电四川达州市宣汉县天然气溢流今日进入第三天,国家安监总局、环保总局及省安监、环保部门的专家23日抵达事故现场指导抢险,压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正紧张进行。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23日,通往清溪镇的公路仍然实行严格的交通管制,装满抢险设备和材料的车辆源源不断开往出事地点。记者在距离发生溢流事故的清溪1井不到100米远

的地方看到,溢流天然气被点燃后形成高达二三十米的火焰,天然气燃烧发出的巨大轰鸣声清晰可闻,再往前走,感受到空气都是热烘烘的。

  “21日晚,我们60多名官兵便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达州市消防支队支队长吴胜勇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省消防总队队长高雨祥多次电话要求消防官兵全力做好抢险救援工作,两天时间里,官兵们不分昼夜在井场坚守待命,井场周围的群众被全部撤出,无用火用电情况。

  据了解,经过专家研究,压井方案已经确定,并将于今天实施。(罗华 谢颖 路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