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25次会议专题 > 正文

试用期工资不得低于最低工资八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4:27 新民晚报

  9:00上午首家报道

  本报讯综合新华社上午快讯: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今日上午在京举行,物权法草案第七次提交审议,企业所得税法草案首次提请审议。

  提交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进行第七次审议的物权法草案规定:“国
家实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保障一切市场主体的平等法律地位和发展权利。”

  首次提请审议的企业所得税法草案明确,内资、外资企业适用统一的企业所得税法,新税率确定为25%。

  提交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的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草案规定:“中小学校园周边不得设置营业性歌舞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等不适宜未成年人活动的场所。”

  

劳动合同法草案上午提交全国人大常委会进行二审,草案把实行聘任制的事业单位与劳动者订立的聘用合同纳入这部法律的适用范围。该草案规定,劳动者在试用期的工资不得低于同岗位最低工资或者劳动合同约定工资的8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