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航班大量晚点总统一声令下 巴西军机运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4:50 武汉晚报

  巴西空军司令部说,卢拉要求空军“缓解(巴西)民用航班乘客当前面临的困难”,空军飞机正在执行这一任务。

  空军调动了8架飞机在首都巴西利亚、圣保罗和里约热内卢之间运送旅客。这些飞机包括两架波音707飞机、两架波音737飞机和4架Em-braer-145型飞机。所需费用将由巴西民航部门承担。

  巴西民航总局说,巴西最大的TAM航空公司22日已受命停止发售机票,因为“在航班持续晚点的情况下,旅客的境遇没有得到预期改善”。TAM航空公司的一些航班21日受到机械故障和恶劣天气的影响,晚点长达12个小时。

  另据巴西民航总局说,共有40个航班22日从巴西利亚起飞,其中18个航班晚点。圣保罗和里约热内卢也出现大量航班晚点,旅客在候机大厅排起长龙。

  航班大量晚点总统一声令下巴西军机紧急出动运乘客

  据新华社电受节日运输高峰、恶劣天气、罢工和通信系统故障等因素影响,巴西近日来出现旅客严重滞留机场问题。巴西空军22日说,总统路易斯·伊纳西奥·卢拉·达席尔瓦已经下令空军派遣运输机帮助运送滞留旅客。上图: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一名旅客靠在圣诞老人模型旁等待登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