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移动百辆轿车回报客户 长沙今抽出第一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6:28 红网

  

湖南移动百辆轿车回报客户长沙今抽出第一辆(图)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湖南移动百辆轿车回报客户长沙今抽出第一辆(图)

  (价值10万元的大奖雪佛兰乐风汽车)红网长沙12月24日讯(记者 李慧芳)12月24日上午10点的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人山人海。长沙移动的新年感恩回报客户活动由现场观众抽出了第一辆价值10万元的雪佛兰乐风汽车大奖。

  为回报移动客户,长沙移动于12月18日到2007年3月31日推出主题为“汽车大奖贺新春,移动好礼谢客户”的新年感恩回报客户活动。该活动为长沙地区移动客户送出了双重大奖:一重奖刮刮卡即刮即奖,参与对象是长沙移动所有签约入网新客户,以及在移动营业网点以现金方式一次性预存话费150元的移动签约客户,设一、二、三等奖和幸运奖四个奖项,99.9%有奖,奖品为电脑、摩托车、家庭影院或定制手机等。二重奖就是令人震撼的汽车大奖,参与刮刮奖以及符合其他相关条件的移动客户均可参与汽车大奖抽奖,汽车大奖奖项设置为特别奖14名,奖品为14台雪佛兰飞乐轿车。

  据湖南省移动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刮刮奖和汽车大奖抽奖活动在湘潭、株洲、衡阳、郴州、常德、益阳、娄底、邵阳、岳阳、自治州、张家界、怀化、永州等其他13个市州移动分公司正同步进行。此次活动全省移动将回报全省移动客户包括3台奥迪、97台雪佛兰乐风共100辆轿车,以及价值数千元的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摩托车、数码相机或定制手机等丰厚奖品。

稿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