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访问安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21:43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2月24日电(记者蔡敏)柬埔寨国王诺罗敦·西哈莫尼24日率代表团抵达安徽省合肥市,开始为期4天的安徽之行。

  安徽省省长王金山当日会见西哈莫尼国王时表示,相信西哈莫尼一行的访问一定会增加对安徽省的了解,为安徽省和柬埔寨之间的友谊架起新的桥梁。

  西哈莫尼对安徽省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对安徽省在现代化进程中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祝贺。他说,他深信此次对安徽省的访问将进一步加强柬中睦邻友好关系,促进柬埔寨与安徽省友好互利合作。

  西哈莫尼国王是于21日抵达北京,开始对华非正式访问的。在合肥期间,他参观了语音技术企业科大讯飞公司,并观看了相关演出。今后几天,他还将到访安徽省的池州市和芜湖市,并于27日返京。中国驻柬埔寨大使张金凤陪同西哈莫尼一行在安徽访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