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民众喜迎圣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22:41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2月24日电(记者张雅诗)香港各大商场近日洋溢着浓厚的圣诞气氛,除了换上华丽“新装”,商场还安排了别出心裁的节目,与顾客共同欢度圣诞。

  九龙塘又一城商场内竖立起一棵20多米高的水晶圣诞树,树上挂着170多万颗水晶,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赏。中环国际金融中心也竖起一棵超过10米高的圣诞树,并以真金作为树顶装饰,贵气十足。

  漫步于时代广场的露天广场,红红绿绿的圣诞装置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商场中庭则有多棵悬垂于半空、设计别致的小型圣诞树,带给顾客梦幻般的感觉。

  除了圣诞老人,主题公园的卡通人物一样能在圣诞期间给游客带来欢乐。位于九龙的德福广场今年成为“迪斯尼童话公主梦幻王国”,白雪公主和睡美人等6位迪斯尼童话公主的立体彩绘雕像成为商场内拍照留念的最佳景点。

  慈善机构香港救世军正举行为期一个月的“圣诞暖锅行动”,在香港多个商场、酒店和住宅大厦设置以红色锅子为造型的捐款箱,鼓励市民在圣诞期间为社会献上点点心意。“圣诞暖锅行动”自2004年开展以来反响热烈。

  香港红十字会捐血服务中心呼吁市民借捐血为伤病者送上最温暖的圣诞祝福。中心准备了“爱心糖果包”赠送给在12月22日至31日期间捐血的人士,感谢他们为社群奉献的热心。

  此外,香港成长希望基金会举办的“2006年爱心圣诞树”活动,得到各企业和广大市民的支持,成功筹集了1000多份爱心圣诞礼物,让1000多名本地贫困儿童及青少年也能感受节日的欢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