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守人外出躲过仓库大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23:49 华夏时报

  朝阳北路白家楼桥东一仓库起火

  本报实习生李惠报道昨日凌晨,朝阳北路白家楼桥东的一个建筑工地仓库着火,大火将仓库烧毁。平时住在仓库里的两对夫妻刚好外出,逃过一劫。

  着火的仓库在建筑工地最西面,长30多米、宽近20米,经过火烧后,仓库成了空壳

,支撑仓库的铁柱都已经变形,仓库房顶的木板被烧焦。废墟中还有被烧过的电线管、电线盒,仓库里弥漫着刺鼻的烧塑料味。

  仓库内,还有烧剩的衣服、锅、煤气罐、暖气片、电风扇以及七张上下铺床。

  据工人说,着火的仓库是用木板临时搭建的,用来存放电线管和电线盒,里面住着两对夫妻看东西。昨天凌晨零点多,一个起夜的工人最先发现起火。工人们想到仓库里住着人,就进去救人。“里面住的人都没在。”一名参与救人的工人说。

  消防员赶到后,用了半个多小时将火扑灭,目前起火原因还不明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