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进党的“非法打手”:地下电台成“选战先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9:46 中国新闻网

  (声明: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从本网直接下载使用,如欲转载请与原刊发媒体联系。)

  最近接到台湾高雄市一位建筑界友人电话,他说12月9日高雄市长选举,国民党候选人黄俊英的失败,民进党作弊固然是主要原因,但另一原因是地下电台的助选。

  众所周知,台湾南部地下电台一直是民进党的非法打手。所谓地下电台,顾名思义是未经“政府”核准非法电台,其广大听众以本土草地郎为主要对象,也就是一般无知而又是文盲的农民工人。

  地下电台全用“台语”(闽南语)、客家话广播,穿插低俗故事、笑话,男女广播员打情骂俏,诲盗诲淫,无所不用其极,骗取听众入神。当选举期间,更是24小时不停广播,其助选效果高度发挥。

  昔日高雄市长选举,国民党候选人吴敦义原可高票当选,但民进党候选人谢长廷利用地下电台广播造谣,吴敦义同女秘书有绯闻,以致一夕间吴敦义以些微票数败给谢长廷。前不久吴敦义有意向谢提出毁谤告诉,还他清白,但时隔已久,亡羊补牢,无济于事。

  台湾南部本土民众,乃地下电台基本忠实听众,一致崇拜地下电台主播“汪笨湖”为台湾大英雄,因此汪某曾有意竞选台湾“总统”,足见彼之魅力不可轻视。此次高雄市长选举造谣国民党候选人黄俊英分发走路工贿选,地下电台充分发挥了功能。

  前不久,民进党打马,曾造谣台北市长马英九同副市长金溥聪以及刚当选市长郝龙斌二人俱闹同性恋,亦为地下电台杰作。国民党高层轻视南部地下电台功力,实乃选举操作死角,必须深切检讨,否则2008年“总统”大选将再蹈失败覆辙,所以千万不可掉以轻心。

  此位建筑界友人为高雄土生土长市民,从未参加党派,是个标准生意人,旁观者清,完全出于肺腑之言,值得重视。

  南部地下电台非法经营,曾被人多次检举,但是陈水扁“政府”一直包庇坐大,而且全力纵容利用,作为先锋部队选举打手,并获得陈水扁从“总统府”拨出巨款支援,无法无天之行为,开全世界空前恶例。

  执笔此文时,又见媒体报道,民进党阿扁嫡系尚红“立委”高志鹏,余政道等人,接受“总统府”现任参议郭文彬邀约到招待所喝花酒,玩辣妹,被人检举之后,民进党女性“立委”非常气愤,一致要求民进党主席游锡堃积极彻查究办。

  最好笑的是民进党“立委”蔡启芳等人大言不惭的说:“喝酒有女人才能助兴,不值得大惊小怪”。由此可见,陈水扁执政6年,不仅全家贪渎徇私,无法无天,更养成民进党若干民代之腐败堕落,如此政党再继续执政,台湾老百姓将在暗无天日中痛苦煎熬。

  来源:摘自新加坡《联合早报》 作者:陈玉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