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马本州有华侨久居未获公民权 官员承诺助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9: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马来西亚《华侨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本州各地尚有许多华侨久居多年依然未获永久公民权,大马国内事务副部长拿督陈财和得悉后,答允协助处理及解决问题。

  乡联会获得陈财和首肯后,呼吁州内乡团会馆能将区内未获永久居留权的华侨资料交予乡联会;乡联会收集后将通过马华呈上拿督陈财和协助处理。

  沙巴亚庇乡联会是昨日获陈财和召见及交流的,会长拿督刘国城在会上向陈财和反映,本州尚有许多久居的华侨因为各种原因,迄今依然没有获得永久居留权。

  这些华侨遍布山打根、斗湖、拿笃及亚庇等地区,早年来自新加坡、香港、印尼、菲律宾等地。然而他们多年来早已在本州落地生根,有者甚至住上超过二十年。

  “相信在拿督陈财和的协助下,我们能够在最短时间妥善处理州内华侨未获永久居留权的课题。”刘国城会后向媒体这么透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