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姓呼吁:经济房加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9:53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黄峰)今年,我市有9个经济房项目对外售房,提供了8000多套中低价位房,但其中5000多套预留给了拆迁户,对外公开销售房源仅3155套,供给远远小于需求。

  近两年,我市加大了经济房供应计划。2005年、2006年两年,批准做经济房7万套,如果按一年开发周期计算,明年上市3万套应该没问题。但记者昨从房产部门获悉,今年批准的项目,很多土地手续没办下来,明年不能上市。

  经济房上市速度太慢,难买,是老百姓的普遍感受。今年青山“新安小区”上市时,106套房子有5417人登记,中号比例为50:1,让很多登记者望房兴叹。

  在经济房登记现场,不少百姓呼吁:“上市速度再快一点,让我们早点买到经济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