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赠品电暖器爆炸伤小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9:53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通讯员孟丽 章曼 鸿竹 记者马辉)因赠品爆炸伤及小孩,商家赔偿了1100元。

  雷先生日前在汉南一商场买羽绒服时,商场赠送了一台标称“佳骏牌”的电暖器。回家使用后,电热管突然爆炸,在客厅玩的8岁小孩下巴被大面积烫伤,花去医药费700余元。商家一直拖着不解决。

  汉南12315接投诉一查,电暖器配件与正宗产品不一样。经协调,商家同意赔医疗、误工费等1100元,并再赠一台正品电暖器。

  来自市12315昨日的信息表明,近日接连收到多起有关赠品投诉,在此提醒市民,赠品与正品一样享受“三包”,市民也可按规定维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