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健身卡没有启用就作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0:0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通讯员童亚凡 记者马辉)健身卡还没启用,就被商家“作废”了。毛小姐告到消协后讨回公道。

  毛小姐投诉称,她于2001年9月,获得6张“伊人巢女子健身俱乐部”的健身卡,每张卡面值1500元。当时约定,该卡“不限定使用日期,有效期从第一次消费算起,有效期120天”。2004年,该俱乐部迁到新华饭店一楼,该卡也转到“一百度健身会所”继续使用。

  她说,今年7月,当她用卡消费时,俱乐部却说,未开通的卡,不能再用,这就导致她损失数千元。

  商家对江汉区消协承认,该卡系其售出,已于“2006年7月终止对2001年度卡的服务”。

  消协认为,商家不应该擅自改变原先承诺。经调解,商家已同意未开启的卡,可在本年内开卡,开卡后4个月内用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