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精彩节目轮番上演“黄金甲”炫目动漫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0:36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 商为智 通讯员 陈岚)昨日上午10时,2006动感地带动漫嘉年华在鲁巷光谷广场动漫城隆重举行。

  据了解,这次是在我市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动漫展,有来自全省各地的50个动漫社团,近千款COS造型。记者看到,M-ZONE人精美的服装、逼真的道具,使很多动漫爱好者纷纷与其合影。

  在本次动漫展上,武汉移动除了展出“第二届动感地带原创动漫大赛”的网络参赛作品以外,《满城尽带黄金甲》剧照漫画将首度与武汉的漫迷们见面

  据了解,除了动漫活动外,更有各式各样的欢乐天地:最新PS3机型首次现身武汉、精彩的室内篮球比赛、炫目的街球表演、与COSER亲密的大头贴合影、“艺术天空”涂鸦竞赛、“圣诞夜惊魂”游戏大赛……每一个互动现场都是人头攒动,M-ZONE人在动漫嘉年华的每一个角落里狂欢着。

  动漫嘉年华给每一个M-ZONE人一份圣诞惊喜,动感地带“M计划”的火车开来了,开进了动漫嘉年华的M-SHOP商业街,M-ZONE人可以凭M值就可在现场兑换心动的礼品:温暖冬日的贴心礼物、动感地带品牌店里的经典礼品、派对入场券、英语专题课,更有动感地带为圣诞节特别推出的“开心圣诞M计划”的限量圣诞怀表等。凌晨24时,当平安夜的钟声敲响的时候,现场所有的M-ZONE人一齐狂欢将活动推向高潮。

  图/记者 胡伟鸣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