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泰皇储偕妻儿游港大扫货 碰到老乡报以微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0: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5日电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适逢圣诞假期,泰国皇储玛哈佛齐拉隆功携同妻儿来港游玩兼“大出血”购物。三口之家与三十多名随从昨抵港后,随即前往金钟太古广场多家名牌店扫货,短短三个多小时便满载而归。

  泰国皇储玛哈佛齐拉隆功一家三口,连同保镖、保母等随从人员一行逾三十人,昨中午飞抵本港欢度假期,入住金钟一家五星级酒店日租三万元的总统套房。卸下行李后,皇

储与妻儿即于下午四时,前往酒店附近的太古广场,在多家名店购物“扫货”。

  穿着泥黄色笔挺西装的皇储身形高大,其妻西里拉萨米轮廓分明,身穿鲜红色上衣,心情甚佳,不时面露笑容,样子趣致可爱的一岁半小王子则轮流由父母抱在怀中。

  他们在三十多名随行人员筑起的“隐形人墙”贴身保护下,先后进入大型连锁百货店、名牌手袋店等选购物品。广场亦派出保安人员协助,更特意封了一部升降机,供众人往返酒店。

  现场所见,皇储保镖所筑的“人墙”几乎把店铺门口“包围”,由于昨日为周日兼圣诞前夕,广场内挤满市民,如此“人多势众”排场,引起不少市民注目。有泰国人士认出该“重要人物”乃家乡皇储,立即躬敬向其双手合十问好,皇储夫妇亦逐一报以微笑响应。

  约个多小时后,皇储先行由保镖护送离去,其妻子与小王儿则继续购物“大扫货”。期间,妻子西里拉萨米进入一家名店选购衣饰,小王子则交由随行仆人照顾。虽然妈妈不在身旁,小王子却没有“扭计”,不时把玩广场内的圣诞装饰波波,更被店铺橱窗内两个红彤彤的圣诞老人像吸引,看得入神。

  游逛三小时后,西里拉萨米满载而归,至晚上七时许与众多随行人员返回酒店休息。事后,皇储透过随员向记者表示,这次访港纯属私人性质,主要是与妻儿游玩,不会与港府任何官员见面,逗留数天后便会转到其它国家继续假期。

  记者事后向皇储家庭光顾的多家店铺查询。店员均表示,皇储与妻子态度友善亲切,并曾试穿一件九千多元的粉红色斗篷及细看一个价值一万一千元白色名牌手袋,但店员则拒绝透露有否购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