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刹车系统存在问题 戴-克宣布将召回近7万辆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1:01 中国新闻网

  12月23日,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日前宣布,将召回超过6.8万辆汽车,其中包括最新推出的道奇Nitro运动型多功能车和Compass吉普车。

  戴-克公司称,在近7万辆问题车中,约有62339辆最新出厂的汽车将在明年2月份被召回。这些车辆的刹车系统存在问题。召回的车型涉及道奇、克莱斯勒和吉普3个品牌,共11个车型。

  此外,因空调系统程序问题,戴-克公司还将召回6000余辆Sebring汽车。

  今年以来,戴-克公司下属的克莱斯勒分公司汽车的整体销售情况不佳,预计第四季度将再度面临亏损。公司已经宣布了裁员减产计划。(新华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