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职教专技资格认证首次登陆我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2:22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王文隆

  本报12月24日讯我省大学生如何决胜日益竞争激烈的就业市场?记者今天从有关部门获悉,全国职业教育专业人才技术资格认证将首次进入湖南,为本省大学生找工作多添一个成功的砝码。

  据了解,首次进入我省的全国职业教育专业人才技术资格认证体系分为计算机系列、商务系列、工商管理系列和艺术设计系列四大类,包括平面设计师、网页设计师、网络工程师、计算机维护工程师、电子商务师等60多个专业职业认证。

  我省的首次认证考试定于明年1月14日举行,报名截至本月底,今后每年有4次全国统一考试,分别在4月、6月、10月、12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