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烈士公园“卡通游园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2:23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王文

  本报12月24日讯可爱的唐老鸭奏响欢乐的乐章,雪白的小兔子和乌龟比赛跑,晶莹透彻的荷花静静地躺在许愿池……今天晚上,湖南烈士公园民俗文化村风情园“卡通游园会”拉开帷幕。前往公园游玩和参与圣诞狂欢的市民兴致勃勃地观赏了灯会并参与游园活动。

  走进入夜的民俗文化村,到处都是斑斓的卡通彩灯、灵动的机器人。民俗村南门假山上,以“齐天大圣”为题材的卡通彩灯格外醒目,“齐天大圣”双腿正盘在金箍棒上眺望远方;民俗村南门登梯处,设有一座五彩卡通迎宾彩门,沿梯两侧,整齐排列了一组12生肖造型卡通彩灯,投掷硬币就可听到生肖播报运程。许愿池内,3只巨型的恐龙一边戏水一边蠕动身躯,旁边静静地躺着几十朵晶莹透彻的荷花。

  据了解,本次卡通灯会采用当今颇受欢迎的卡通动漫题材与备受中小学生喜爱的机器人来布置彩灯,将卡通彩灯的“形、色、光”与机器人的“声、动”特点有机结合,共组成20余组彩灯造型。整个灯会至明年3月4日结束。当晚,风情园还将举行漫步平安假面舞会、放送荷灯、平安祈福等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