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毛阿敏昨顺产一男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2:25 新闻晚报
□记者许沁

  晚报讯 今天上午,记者从红房子医院获悉:昨天下午2点55分,43岁的毛阿敏在该院顺产下一名8斤3两的健康男婴。目前,毛阿敏和宝宝一起住在红房子医院的特需部病房,母子平安。

  今天上午,医护人员还到病房看望毛阿敏,她的精神状态很好,还给宝宝进行母乳喂养。

  据了解,昨天中午毛阿敏感到肚子疼痛,然后被紧急送往红房子医院。由于她是高龄产妇,而且还有妊娠期合并糖尿病,加上胎儿又是巨大儿,分娩难度理应很大。

  据医生说,毛阿敏在产前一直坚持运动,坚持定期到医院检查。这次分娩过程中,在2年半前为她接生的红房子医院产科同一位专家的监护下,毛阿敏只用了3个多小时,就顺利地产下一名健康男婴,与2年半前第一次分娩相比,整整缩短了一半时间。经称量,新生儿体重为4150克,各项健康指标均达标。

  据院方透露,昨天下午,在毛阿敏分娩过程中,她的丈夫以及娘家、婆家的人都赶到医院产房外焦急地等待。

  据悉,就在2年半前,毛阿敏也曾在红房子医院顺利顺产下一名女婴,体重为3650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