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文明监测路口首次出现满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2:29 新闻晚报
□记者王楠

  晚报讯 本市60个交通文明监测路口今年最后一次测评交出满意答卷。记者今天上午从市文明办获悉,第15次测评结果再攀新高,浦东新区世纪大道浦东南路口、杨浦区松花江路黄兴路口还首次获得了100分的满分佳绩。卢湾、闸北、浦东名列前三甲。

  今日公布的第15次测评报告显示,八项指数测评综合平均分达到97.29分,比第一次测评的83.40分提高了13.83个百分点,管理守法率从第一次的96.05%提升到99.09%。

  尤其令人欣喜的是,在无人管理的情况下,行人、非机动车自觉守法率也从第一次的80.40%提升到目前的96.80%。另外,获得管理守法率满分的有14个路口,获得执法管理满分的有46个路口,获得交通设施满分的有52个路口。对市民知晓率和满意度测评分别有53个路口和52个路口获得满分,创15次测评成绩之最。

  记者同时了解到,随着本市60个监测路口向160个监测路口延伸和500个创建文明路口的拓展,上海交通的文明程度将越来越高,市民参与“文明在我脚下“交通宣传整治活动的积极性也将越来越强。目前已有3000多家市区级文明单位参与,50万市民主动加入上海交通文明志愿者队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