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黄健翔,你终于像个爷们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2:53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网友 毕文章)我曾经两此发表时评抨击黄健翔(《黄健翔,请闭上您那张臭嘴吧!》、《黄健翔能如愿和央视“复婚“吗?》)。有网友说我对黄健翔有成见,揪住他的小尾巴不放。其实,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我写时评是对事不对人。如今,黄健翔改正了缺点和错误,我就写时评表扬他。

  《大连晚报》报道:黄健翔签约凤凰卫视后仍然不消停, 12月20日,黄健翔出现在

北京“黄健翔代言郎酒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宣布为郎酒品牌代言。从2007年1月1日开始,黄健翔拍摄的广告将在央视全面投放。他将和郎酒集团各拿出30万元,共计60万元人民币捐赠给四川省古蔺县贫困山区,用于建立三所郎酒希望小学,让更多的孩子接受教育。

  黄健翔从央视辞职以后,和女记者打口水仗,闹得沸沸扬扬,满城风雨,结果落得个声名狼藉的下场。这也是我猛烈炮轰他的主要原因。可是,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过而改之,善莫大焉。今天的黄健翔脱胎换骨,正应了那句古语“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30万元不是一个小数目,黄健翔肯把这些钱拿出来建设希望小学,实在是难能可贵。我对他的举动表示非常地赞赏。黄健翔,你终于像个爷们啦。

  时下,中国不缺少富有的明星,但是缺少慈善家。黄健翔在从事慈善事业方面为明星们作出了榜样,值得大家学习。明星和群众之间是鱼水关系,离开了大家的支持,明星就会凋谢;有了大家的支持,明星就会更加耀眼。而从事慈善事业就能得到更多人的拥护和爱戴,也就能够聚集更多的财富。希望那些富有的明星们能够像黄健翔一样,拿出一些钱赞助教育事业,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有益社会,为国分忧。既然好处多多,明星们何乐而不为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