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弱女子抱起200斤小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3:31 信息时报

  

弱女子抱起200斤小胖
现场一名瘦弱的女游客将200斤重的小胖给反着“抱了起来”。
弱女子抱起200斤小胖
小胖和香江的动物明星黑熊激情拥抱,小黑熊给了他一个法式热吻。时报记者 黄立科 摄
弱女子抱起200斤小胖
像考拉一样的抱抱方式吸引了许多游客踊跃参与。 时报讯 (记者 叶静 鲍音瑛) 昨日,全国最大的抱抱团在广州香江野生动物世界和市民见面,本次“我要抱抱”活动的形象代言人是现在如日中天的网络红人“小胖”。

  活动由本报和广州香江野生动物世界精心策划,活动以“亲近动物,拒绝冷漠”为主题,宣扬“抱”文化,将时尚、关爱动物与社会人文关怀有机结合,业内人士称其将成为本年度最有意义的圣诞节主题活动,活动将持续到明年1月6日。

  苗条女抱起200斤小胖

  昨日,具有独特的幽默外形的小胖在抱抱团的比赛现场,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搞笑本色,亲密和游客合影,多次摆出自己的经典POSE——脸向左侧下倾45度,露出委屈,无辜的眼神,逗乐了所有现场观众。而昨日的“我要抱抱”活动最高潮则是在最后一个活动中掀起,一名身材苗条的女游客在大家的见证下抱起了体重达到200斤的小胖,全场游客都为之叫好。

  为了突出“亲近动物,拒绝冷漠”为主题,香江野生动物园还派出了一只只有6个月大的小黑熊参加抱抱活动,虽然只有6个月大,但是小黑熊的本领却不小,不但会直立行走、转团跳舞,还会拍手,昨日它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明星。小熊非常可爱、温顺,当有人要抱他的时候,他会非常配合的把前肢放在游客的肩膀上,方便被抱起。但要真抱起小熊还真不简单,它虽然年龄小,但是体重却有40斤呢。

  幸运游客可免费抱小熊

  为了让游客在节日期间不仅能够与动物亲密接触,还能享受到真正的实惠,香江野生动物园还安排了一系列优惠酬宾活动。树熊(考拉)人偶代替圣诞老人派送圣诞大礼,游客在游园的同时还能收到意外的惊喜。另外,入园游客凡门票号码逢88可让一名成人免费抱抱黑熊,入园游客凡门票号码逢100可让一名儿童免费抱抱小白虎。

  记者昨日见证了一名幸运儿拥抱了小熊,刚开始小朋友还有点害怕,但是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迅速和小熊熟络起来,两人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小熊还亲热的亲了小朋友的脸一下,现场的游客都被逗乐了。

  在昨日举行的趣味抱抱比赛中,主持人邀请现场的游客在舞台上向其他游客演示“抱抱功”,评出最持久拥抱、最考拉·桉树式拥抱奖项,有4对游客获得了这个大奖,奖品是一只可爱的玩具考拉。香江动物园昨日还别出心裁地推出了两只考拉组成抱抱团,两只由工作人员扮成的考拉人气颇高,走到哪里,哪里就发出“我要抱抱”的惊呼声。

  据香江相关人士介绍,本次“我要抱抱”活动,一启动就有上千人报名参加,最后在其中选出了几百名优胜者,这也是全国规模最大的一次抱抱团活动。据悉,“抱抱团”活动自去年10月正式走进中国以来,受到了大众的极大关注和青睐,全国各地都相继有了相关的民间组织,展开了类似的活动。

  ■小资料

  网络红人小胖

  网络时代的一个重要产物,就是明星平民化,多个网络红人纷纷出现,小胖就是其中之一。小胖以其独特的幽默外形,几年间极大的丰富了广大网民的生活,给众多的网友带来了欢笑。

  小胖经典POSE为:脸向左侧下倾45度,露出委屈、无辜的眼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