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电玩老大今年8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3:36 信息时报

  

美国电玩老大今年8岁
德莱昂最喜欢的游戏是《光环》系列,他指导别人打游戏,每小时收费25美元。
美国电玩老大今年8岁
“老大”的对手们个头比他高,年龄比他大,却全都是手下败将。
美国电玩老大今年8岁
据新华社电你见过8岁小男孩拥有自己的职业、固定收入和社会声望吗?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8岁男童维克多·德莱昂已经可以通过玩网络游戏赚钱了。不仅如此,他的名字也成为商家追捧的对象。

  “世界上最小的职业玩家”

  德莱昂看上去与任何一个8岁男孩一样普通。他给自己最喜欢的仓鼠玩偶起名字,他也同样迫切期盼着圣诞老人的礼物。然而,一坐到电脑屏幕前,德莱昂就像变了个人。手握游戏控制板的他此刻化身利尔·波伊松(德莱昂的网名),一个网络竞技游戏高手。

  德莱昂接触网络游戏的时间很早。在他只有2岁时,他的爸爸为了哄他不哭,递给他一个游戏控制板。结果一发不可收拾,德莱昂在6岁就拿到了第一份职业玩家的合同。现在,他的拥趸在网上称他为“世界上年纪最小的职业玩家”。

  德莱昂现在已经可以通过参加电子竞技巡回赛赚钱,此外,他还得到很多商业赞助和社会名流的物质支持。他的名字也将很快被用来命名一些休闲装,或是游戏控制板外壳。除了比赛奖金,德莱昂还在线指导人们玩他自己最喜欢的《光环》系列游戏,每小时收费25美元。

  “小不点”掀电子竞技热

  德莱昂的成名进一步点燃了美国人对“电子竞技”的热情。马特·林格尔也曾经是职业玩家,他说:“视频游戏现在已经是一种真正的竞技体育。在游戏中,你就像在近距离观看职业选手激烈争夺,感觉非常美妙。”

  在这项全球电子竞技赛上,玩家们展开激烈“厮杀”,胜者最终会得到高达20万美元的奖金。很多实力雄厚的商家都为比赛提供赞助,比如英特尔公司和微软公司。

  “他是个好学生”

  他父亲说,他每天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做作业,然后休息一下,吃饭,再打两场游戏。然后跟着父亲到祖父母家打篮球。晚上八点到十点,再打两个小时游戏。

  ■新闻链接

  辍学生“玩”出1亿美元

  25岁的美国青年乔纳森·温德尔也是网络游戏高手。现在他的网络昵称已经成为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游戏商标。另一名18岁少年汤姆·泰勒自2004年成为职业玩家以来,也已获利45万美元。丹尼斯·方从大学辍学,做了一名职业玩家。他创办了玩家网上工作站,后以1.02亿美元出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