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跨越59年的圣诞之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3:36 信息时报

  

跨越59年的圣诞之吻
跨越59年的圣诞之吻

  时报综合报道这可能是最甜蜜的圣诞故事之一!现年63岁的英国妇人高尔太太去年选购圣诞卡时,赫然发现自己成为圣诞卡的主角,黑白相片中4岁的她正与同龄邻居帕克哈姆在槲寄生树下接吻。今年圣诞,她特意赶到320公里外的西约克郡与帕克哈姆相聚,交换失落了59年的吻。

  1947年,高尔太太还是史密斯小妹妹的时候在北伦敦居住,帕克哈姆就住在楼上。男孩的父亲帕特是业余摄影师,他怂恿儿子与史密斯在槲寄生树下接吻供他拍照。帕特在数十年后才把该张照片卖给图片社。英国最大零售商Tesco买下该张相片的版权,去年将之印在一百万张圣诞卡上。

  这次见面后,两人交换礼物和接吻,并谈及那张相片。高尔太太说:“我还记得拍照时帕克哈姆拿着一盒聪明豆,当我向他要多一点时他怎么也不肯,我因此哭起来。”高尔太太的丈夫20年前去世,她有两名子女、三个孙儿;帕克哈姆与已故第一任妻子育有一儿,现与第二任妻子同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