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帮希腊“开厂”造婴逼迫偷渡女受孕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3:37 信息时报

  时报综合报道据英国报章披露,阿尔巴尼亚和俄罗斯黑帮在希腊开设“婴儿工厂”,由黑帮成员与东欧女子交配产子,以高达30万元的价钱卖给西方国家的不育男女。

  英国媒体指,黑帮位于雅典的“工厂”非常有效率,一旦接获定单,就会安排来自保加利亚或罗马尼亚的女子加入生产线。黑帮会选择漂亮女子受孕,因为长得像天使,尤其是蓝眼睛的婴儿,价钱会更高。

  黑帮多数是强迫来自东欧的偷渡女子就范,当她们受孕后,会由黑帮提供衣食住宿。为防医护人员提出太多问题,黑帮不会安排女子到医院生产,而是租用私人物业,充当临时产房,并由接受过训练的助产妇接生。

  婴儿的买家主要来自欧洲和美国的富裕人士,所以工厂的生意兴隆。希腊警方在今年上半年揭发9宗保加利亚婴儿贩卖个案,拘捕33名人口贩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