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家地理年度图片:苍蝇戴眼镜、巨蟒吞食活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4:14 中国新闻网

  

国家地理年度图片:苍蝇戴眼镜、巨蟒吞食活羊(图)

  新闻《巨蟒吞食活羊》图片

  神秘的金字塔、巨大的水母和吞食活羊的巨蟒……被《国家地理》杂志评为本年度最精彩的新闻图片……

  1.新闻《巨蟒吞食活羊》图片

  蟒蛇能活活地吞下一只老鼠或一只鸟并不奇怪,但马来西亚有一条大蟒蛇竟然吞下了一头怀孕的母羊!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条6米长的蟒蛇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附近的卡米普农加伯尔村被发现。蟒蛇在吞下这顿惊人的大餐后,由于肚子胀成了一个大圆球,它已经无法挪动身体了。消防队员毫不费力地抓到了它。6日,有关人员对如何处理这条被发现时体重达90公斤的蟒蛇进行了讨论。他们有两套方案,一是把它送进动物园,二是将它放回野生环境。

  据悉,蟒蛇在动物世界中素以“大胃”著称,它们经常做出错误判断,以为自己完全可以吞下某些东西。今年7月,就有一条缅甸蟒蛇不小心吞下一张大号电热毯,随后医生为它做了手术。

  [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