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属地申报、口岸验放"货物首次宁波开发区通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6:16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 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人民网 (倪丹珏、徐晓明)近日,宁波开发区卓力进出口有限公司从上海口岸进境的一批白卡纸,在宁波海关开发区办事处采用“属地申报,口岸验放”模式顺利通关,这是宁波与上海海关关区之间首票“属地申报、口岸验放”报关单。该公司负责通关业务员说:“与以往在上海口岸通关相比,我们采用这种通关模式,不必再邮寄重要的正本单证,通关速度快,缴纳税费也很方便。

  “属地申报,口岸验放”是海关总署为便利企业通关而推出的一种新型通关模式,指符合海关规定条件的企业在进出口货物时,可以自主选择向属地海关的任一海关单位申报,在货物实际进出境地的口岸海关办理货物验放手续的一种通关方式。

  据了解,开发区卓力进出口有限公司的这批货物原产美国,共10个集装箱,总值17.1万美元,共征收税款31.1万元,于当天顺利完成通关手续,此模式大大便利了企业异地口岸到货的通关手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