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箭在弦上》本网独家专访新兴偶像歌手弦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8:52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记者叶焱焱 梁凯昌 黄珊

  第一次和回广西做宣传的弦子面对面说话,感觉她比MTV里面的那个邻家女孩还要小很多,但是更自然、更“邻家”,就是一个地道的广西妹子,谈起在广西的生活更是津津乐道。

  啼音初试

  从小受父亲的影响,在学校虽然学的是舞蹈,弦子还很爱唱歌,她第一次登台是在广西艺术学院举办的一次歌唱比赛,之后她就与大自己一届的声乐班的师姐组成了“微笑布丁”组合。

  在多次的比赛和演出经历的积累之后,弦子渐渐认识了许多写原创歌曲的朋友。这时的她就兴起了自己写歌的念头,希望将来也能有歌手唱自己写的歌。当时的她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也能成为流行歌手,但她想自己写歌的念头一直没有断,今年10月推出她的第一张专辑中就收录了自己创作的歌曲《对猪弹琴》。

  

《箭在弦上》本网独家专访新兴偶像歌手弦子

  弦子给人的感觉很“邻家”。梁凯昌摄

  下一页第[1][2][3]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