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鲤城感动社区十佳民警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王盼琛赵伟)经过组委会工作人员半个多月的认真计票,昨日,“感动社区”鲤城首届“十佳社区民警”新鲜出炉。

  他们是:开元派出所的洪丽尚、浮桥派出所的欧阳清苗、江南派出所的黄汉水、临江派出所的陈祖共、海滨派出所的许锦云、开元派出所的颜伟伟、临江派出所的王思育、江南派出所的许鑫森、鲤中派出所的李秀丛、鲤中派出所的汤少杰。

  据介绍,“感动社区”鲤城首届“十佳社区民警”是从20名候选社区民警中通过专门选票、报纸选票、短信投票和组委会投票等综合评选出的。

  此次评选活动由鲤城区委政法委、鲤城公安分局、东南早报和泉州移动通信公司联合开展,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和参与。组委会收到37000多张的有效选票,共有3410人通过短信参与投票。

  据悉,此次活动将在1月中旬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另外十名候选人均被组委会评为“十佳社区民警”提名奖。社区民警颜伟伟、王思育还因社区警务工作扎实、基层基础工作突出,被鲤城公安分局推荐呈报个人三等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