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冬日很舒适暖阳照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0:00 东南早报

  后天有降温白天多补水夜晨防感冒

  早报讯(记者朱彩云)新年元旦将至,冷空气何时来到?带着读者们关注的问题,记者走访了泉州市气象台。气象工作人员介绍,新近一股冷空气,现在看起来不太强,大概于周三晚到来,周四才会降温。

  根据泉州气象部门预报,今日市区晴,12℃到21℃;相对湿度30%-75%;森林火险等级3级,易燃危险;人体舒适度0级,舒适;感冒指数1级,不易发生;外出需要防护紫外线。

  明天晴到多云,12℃到20℃。后天多云到阴,11℃到18℃。

  今晨,我省各市的部分县市有雾,晴到多云;明后天多云到阴。

  冬日太阳照耀,虽进入了冬至节气当中,气温依然是舒适宜人,古往今来,泉州气候令多少人欣羡。记者采访中得悉,今明两天的白日仍如昨日般温暖,天气晴好,夜晨间凉,要注意添衣。一直到明晚,会有股冷空气来扰,届时风会有所加大,后天气温有所下降,体质弱的朋友们,要注意防范感冒。

  在天气如此干燥的情况下,注意为肌肤补水,涂抹些润唇膏。

  昨清晨七点至午后气温表现上,德化县城4.8℃回升至17.7℃;永春7.4℃至午后21.4℃;安溪8.9℃回升至21.2℃……一天中,经历着冷与暖的考验;泉州市区11.6℃升至18.9℃,沿海温差没有山区那么明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