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偷90秒内抱走8台笔记本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黄艺芬陈乖治)昨晨5点48分17秒至49分47秒,就在短短的一分半钟内,两名小偷分工合作,从南安市区南大路99号店内偷走了8台笔记本电脑。而店门上的两把大锁毫发无损,倒是一扇铁门被剪出了一个大口子。

  店主听陈先生听到手机里传来的报警器声音,赶到店里。只见窃贼已经剪掉拴住笔记本电脑的铁丝,往包里装电脑了。无奈寡不敌众,让两个小偷一前一后跑了。

  等到天亮,陈老板发现铁门被剪断了几根铁条,只要用手掰开,就可以从那个口子走进店里;而铁门上的两把大锁仍“坚守岗位”。

  陈老板调出监控录像,5点48分17秒,个子稍矮的小偷低着头进了店门;49分30秒,又有个个头较大的一手拿着旅行包一手搭着件大衣进了店里。49分41秒,个子稍矮的小偷手中拿着钳子冲出店门,几秒钟后,个头大的小偷抱着旅行包也冲出店门,前后仅仅一分半钟。

  “现在年关将近,我也希望其他店铺吸取我的教训,加强防范。”陈老板说,他店里的那个卷门锁坏了,没有修好,不然就可以拖延一些时间了。两个小偷跑掉后,他立即拨打110报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