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运经济”引发“大运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0:17 人民网-华南新闻

  深圳申办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成为改变深圳龙岗区的城市面貌和龙城地产大发展的重大契机,置业者对于大运概念派生出的楼盘的“大运价格”的接受态度似乎远远高于开发商的预期。数据显示,悉尼奥运会就给当地房价带来升值机会,其每年房价增长10%,有的地段甚至一年增长30%。

  随着大运中心规划浮出水面,龙岗区龙城大运地产板块逐渐形成并随着大运建设的

进展逐步升温。这对于一直以来发展难寻突破的龙城楼市来讲,无疑是带来了无限的商机——大运带来了更便捷的交通、带来了日趋火爆的人气。

  龙岗区的市政建设将有一系列“大动作”,加大基础设施的建设力度,迅速提升城市功能,改善城市面貌。包括大运中心(体育新城)的规划和兴建,地铁3号线预计2009年底开通、路网建设(南坪快速一期工程、清平高速开通)拉近了和深圳市区的距离。同时,加大文教事业和支柱产业的投入,明确重点发展五大支柱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物流、服务、文化、旅游业),深圳信息技术学院即将迁入龙岗区,为区内企业提供优质的人力资源。而对于房地产开发企业而言,这些都是潜在的优质客户资源。

  值得一提的是,各种基础设施的改造还能为将来市民出行、生活提供方便。如为大运会兴建的大运村、众多的体育场馆以及交通设施的改善,都将长期继续创造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申办大运话题越来越热,大运区域开发量不断增大,从而使土地供应量吃紧;宏观调控限制“圈地”,限制豪宅供应……似乎一切形势都给了龙城楼市升值的充分理由。

  品牌发展商挟多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转战龙城,也使原有产品结构升级换代,2005年之前龙岗中心城的产品基本是以多层和小高层为主,除了中信的“栖湖”项目,中心城及周边未有叠加洋房、联排别墅出现,而这些在2006年被打破。多个项目相继推出较为高端的townhouse产品和花园洋房,包括鸿荣源公园大地、招商依山郡、大综艺中央悦城、佳兆业水岸新都等,这些产品及其他相关创新户型的现身,将从品质和结构上为龙岗的高端置业者带来新的选择,从而对龙岗中心区传统的居住模式提供了丰富的进化选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