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挂车碾过五旬依伯头部 交叉路口拐弯处的这起车祸惨不忍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0:36 东南快报

  时间:昨日上午9时许

  地点:福州连江北路与化工路交叉口

  

挂车碾过五旬依伯头部交叉路口拐弯处的这起车祸惨不忍睹

  火速直击:路口拐弯处突然发生事故。

  一辆疾驰右拐的挂车把一依伯撞倒在地,还没等人反应过来,挂车车轮就碾过依伯的头。

  瞬间发生的惨剧,让依伯永远离开了人世。

  市民林先生目睹了整个事发经过。据他介绍,当时这位依伯骑电动自行车停在交叉路口安全岛,正准备穿过路口拐弯处上人行道时,一辆挂车从连江路方向开了过来,由于车速过快避让不及,挂车往化工路右拐时将依伯连车带人撞倒在地,车轮从他的头部碾了过去,向前滑行十几米后停下。现场惨不忍睹。

  10分钟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检查确认,依伯当场死亡。

  挂车司机下车后见此情景,吓得全身发抖。

  据了解,死者姓陈,福州人,今年53岁。事发后,肇事的挂车司机被交警带回接受调查。

  目前,具体善后工作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昨日中午,记者在事发路段看到,该拐弯处挂了一个“让”的警示标志,路面上设有明显的斑马线。

  附近市民告诉记者,右拐弯这条道是许多重型车辆的必经之道,车辆速度都很快,斑马线及警示标志根本起不到明显的效果,行人及电动车经过时安全隐患很大。

本报记者 林春长 陆乙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