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梨木太师椅莫名“断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0:37 东南快报

  时间:昨日上午11时许

  地点:福州鳌峰水产批发市场旁一物流公司

  火速直击:看到珍贵的花梨木太师椅右边扶手被弄断了,两根铁钉紧紧地将扶手固定在椅子身上,来到物流公司取货的陈女士心痛不已。

  陈女士介绍,这张太师椅是她花了1万多元在北京买的。12月20日,她将椅子交付北京一运输公司负责托运回福州。

  陈女士强调,运输前太师椅是完好无损的,也不知这扶手是什么时候受损的。这下,椅子没有任何收藏价值了。

  对此,该物流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货物送到他们公司时就已受损了。

  目前,双方就赔偿一事仍在继续协商中。事后,台江消费者协会也介入协调该事。

本报记者 林春长 见习记者 李剑准 实习生 张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