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谢娜要当“女版郭德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1:17 大连晚报

  谢娜要当“女版郭德纲”

  本报讯集演员、主持人、歌手等多重角色于一身的谢娜,现在又要多一个身份了,那就是“相声演员”。前天在北京为自己的新专辑《菠萝菠萝蜜》进行宣传时,谢娜除了表示正式进军歌坛,还透露要做“女版郭德纲”,并已经与著名主持人董路开始搭档讲起相声来了。

  生性乐天派的谢娜今年夏天来连做新书《娜是一阵疯》时,记者便领略到了她的搞笑细胞。谢娜表示,自己不仅要把主持、演戏、唱歌同时进行,还将进军相声界。她说自己很早就是郭德纲的“钢丝”,而且自小便喜爱相声。她成为“女版郭德纲”的首步举措,便是与董路合作一部相声,继续发挥其可爱的无厘头本性。

  不久前,谢娜参加了《暗恋桃花源》的公演,她在剧中出演的“春花”一角得到了各界的普遍首肯。该剧导演赖声川在发片会现场代表剧组全体演职员送上祝福,他表示:“娜娜是《暗恋桃花源》剧组最先确定的演员,对她的表演非常满意。”谢娜参加过的《舞林大会》当天也专程派人送来一件极漂亮的舞衣,希望谢娜在《舞林大会》的赛场上越战越勇,全力挑战冠军宝座。

  (大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