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承诺,更重践诺(党员一席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1:18 人民网-人民日报

  近来,许多地方实行了工作承诺制:政府承诺、支部承诺、党员承诺……有的承诺给群众办实事,有的承诺提供最佳服务,等等。承诺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了为群众办事的热情和主动性。

  但是,有一些地方由于向群众做出了一些不切实际的承诺,或者只承诺、不践诺,致使承诺成了空话,引起了群众的不满。

  党和政府的威信,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群众的信任度。承诺变空话,不仅影响了党和政府的形象,也降低了群众对党和政府信任度。

  承诺,值得提倡和发扬;承诺并践诺,才能真正取信于民。当然,承诺也要量力而行,做不到的,就不要承诺;承诺也要真心实意,既然承诺了,就要克服困难坚决践诺。

李鹏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