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祸后约45天 老妇称牙坏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1:20 东南快报

  带假牙的林老太不明不白被车撞了,治疗受损牙齿花了近8000元,官司经两审,她还要自己买单。

  去年10月21日,在国道324线海沧路段上,五旬林老太被一货车撞倒受伤并被送医治疗,交警认定事故责任全在司机。

  4天后,林老太带伤出院。10月28日,林老太到另一家医院检查,医生说没检查出什么问题。可林老太总觉得身体不舒服。

  11月22日,林老太到一七四医院检查,发现一颈椎棘突骨折。12月6日,林老太在一七四医院门诊中提出因外伤导致牙松动,要求镶牙。

  林老太认为,要不是这次事故,她的牙根本不会坏,她被撞后口腔还大量出血,治疗牙齿的费用7964元对方应买单,因此告上法院。

  一审法院认为,牙伤是一种直观伤病,若林老太是因该交通事故导致牙齿受伤,会立即反映出来。林老太不服上诉。

  昨日消息,厦门中级法院终审判决称,林老太事隔一个半月后,才第一次提出自己牙齿有松动,而之前的口腔出血病历记录也不能证明与事故有关。

记者 陈艳 通讯员 许言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