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运舵手欢乐集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1:42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涂坚毅)“祝福奥运舵手选拔圆满成功!”著名歌星李茂山向所有人鞠躬,热烈的掌声让设在昆明柏联阳宗海度假胜地的奥运舵手训练营一片欢腾。在12月23日晚进行的“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活动中的圣诞晚会上,各赛区选手在这里共度了一个快乐的节日,奥运舵手80进20的选拔和集训并不是像外界所猜测的那样枯燥无味。

  白雪公主送贺礼

  奥运舵手们一进入“快乐圣诞”晚会现场,就感受到了浓郁的节日气氛。吃完西餐,晚会正式开始,在《铃儿响叮当》的音乐声中,柏联阳宗海度假胜地艺术团的演员们扮演成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他们幽默可爱的造型让选手们看得开心不已。美丽的“白雪公主”缓缓走到大家面前,送上了一份“大礼”。仔细一看,原来是一枚大大的棒棒糖,大家不禁开怀大笑。给奥运舵手送上圣诞礼物的还有“圣诞老人”,他从口袋中掏出各种水果和糖果,递到大家手里。

  奥运舵手文武双全

  来自各赛区的众多选手都“身怀绝技”,在晚会上,他们也献上了各自的拿手好戏。

  藏族选手格桑达娃唱起了《卓玛姑娘》,他嘹亮高亢的嗓音让大家都感到震撼。为他伴舞的藏族选手次仁吉,用曼妙婀娜的舞姿,演绎出了浓浓的藏族风情。在海选阶段勇夺“男票王”称号的四川选手黄建虽然个子不高,但身手矫健,他穿一身白色的练功服,以一个漂亮的筋斗跃上舞台,就像一位江湖侠客。与他一起进行功夫表演的还有沈崇星,他把一根双截棍舞得虎虎生威。最后的高潮,是奥运舵手西部10强的大合唱。他们手牵着手,演唱这次奥运舵手选拔活动的主题曲《远航》。歌声别有一番滋味,让大家都感动不已。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