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佟掌柜”今日做客本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1:42 长沙晚报

  

“佟掌柜”今日做客本报

  闫妮

  闫妮个人资料:

  闫妮,正宗的陕西西安人,长大后来到北京发展,可依然改不了自己的一口陕西话。她因在《武林外传》中饰演老板娘佟湘玉而一炮走红。此外,她还出演过《非常周末》《健康快车》《历史的天空》等影视剧。

  王雅捷个人资料:

  王雅捷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是她却出演了多部热门电视剧,如《马大帅》(饰演玉芬)、《律政佳人》(饰李贵媚)等等,而《大明王朝》中她饰演芸娘,而且是她第一次尝试古装戏。

  本报讯(记者 桑琴)《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作为新年巨献片,将于2007年1月8日在湖南卫视独家首播。近日,该剧主创人员将陆续抵达长沙,与湖南影迷见面。今日,曾成功出演过《武林外传》中“佟掌柜”的闫妮(剧中饰李妃)、王雅捷(剧中饰芸娘)率先抵达长沙后,她俩会立即赶来本报,做客本报明星会客室接受本报记者的专访,并于下午4时30分至5时30分接听读者热线电话(0731-2205000),与影迷们一起畅谈演艺生涯的收获与喜悦,聊聊自己的人生故事,并对即将播出的新作《大明王朝》进行诠释和解读。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