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希腊警方“教”你种大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2:01 正义网-检察日报

  据新华社专电 希腊警方日前通过网站发布麻醉品最新年度报告,其中竟然包含有关大麻种植和加工的许多细节,招致当地媒体批评。

  法新社23日报道说,这份报告发表在希腊公共秩序部网站上,从中可以获悉警方在缉毒工作中逮捕的违法者人数和查获毒品数量。但除此以外,读者还可以知道许多与大麻种植与加工的细节信息,如大麻在哪些月份种植、几个月后收获。

  非但如此,报告还详细描述如何晾晒、筛选和压榨大麻叶,透露成品大麻质量的评判标准,犹如在给种植和加工大麻的违法分子支招。

  希腊《论坛报》22日揶揄说:“报告文笔优美、生动,万一大麻价格上涨,还相当有用——赶紧在网站撤下这份报告之前去读一读吧。”

  希腊法律规定,拥有和交易大麻均属非法,尤其从事大麻交易刑罚很重。希腊警方2005年查获10吨成品大麻和8吨未经加工大麻,数量较前一年有大幅上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