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机场封港高速封路长江封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2:0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城内:大雾“逼停”多路公交,地铁迎来运营以来最大客流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 宁交轩 高文山 任贵林 记者 赵子慧 聂永鸿) 昨晚,一场大雾“逼停”多条公交线,而地铁却迎来营运以来的客流最高峰。大雾逼停17条公交线路市客管处相关人士介绍,昨天上午,市内部分路段能见度仅在10到20米范围内,这让市内公交车步履维艰。在上午7点半之前,公交线路基本上都处于半瘫痪状态,直到9点后才逐

步恢复,其中7路、12路等13条线路,大雾时一度临时停运。而从上午9点起,玉葛、玉六、135和南洲在内的4条郊区公交线路也全部停运。站台上候车的乘客不得不步行回家。地铁迎来运营以来最大客流昨天早高峰时,地铁沿线中央路、中山路、中山南路等路面交通出现不同程度堵塞。在这种情况下,很多乘客改乘地铁出行,这使得昨天南京地铁迎来自运营以来的早高峰最大客流,地铁车厢内一度显得非常拥挤。

  城外:对外交通几乎瘫痪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 闵亮 李墨飞 赵根华 实习生 潘丽莉 记者 黄伟 清葛妍) 昨晨大雾导致长江封航、高速封闭、航班延误、部分公交临时停运,而铁路客流量却较平日明显增加。

  机场封港:全天无一飞机起降禄口机场空管中心传来消息,前天晚上,从重庆、桂林、三亚等地来南京的9个航班因雾备降在合肥、杭州、上海、南昌等机场。而昨天的大雾使得机场全天171个航班无一起降。机场有关人士预计,仅昨天上午就有2000多名旅客滞留机场。

  高速封路:3000多客车班次晚点昨天上午,南京所有出城高速陆续封闭,直到上午11点后才陆续放行。据市运管处人士介绍,昨天全市公路客运约有3000多班次晚点,上万名旅客出行受到影响。

  长江封航:3000船舶停靠避雾同样,昨天凌晨起,长江南京段实施双向禁航,约3000余艘船舶在长江中就近停靠避雾。截至昨天下午6时,长江南京段仍处于禁航状态。

  铁路出行:人排长队,客流增万昨天,很多急于出行的旅客纷纷改乘火车出行,火车站售票大厅排起“长龙”,其中沪宁线和去往杭州、扬州、南通等地的短途线路车票非常紧俏。据初步估计,南京站昨天客流较平时至少增长了1万人次。

  (编辑木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