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心,快倒了 线杆被撞车逃逸挡在路口无人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2:18 大河网-河南商报

  

小心,快倒了 线杆被撞车逃逸挡在路口无人管
一根电线杆被车撞断后,斜在路中间,严重影响过往车辆、行人的正常通行。民警多方调查,却一直没有单位认领这根电线杆。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航海路与未来路交叉口西北角的事发现场,看到电线杆斜靠在路中间,过往车辆纷纷绕行。线杆的根部已完全被撞断,一旦空中连接的电缆线断了,电线杆就会倒下来。在整根电线杆上,没有任何明显标记,看不出来属于哪家单位。

  交巡警四大队民警介绍,这根电线杆是22日深夜被车撞断的。之后,始终没有相关部门来对这根电线杆进行处理。他们110指挥中心与路灯管理处、通信、宽带、邮政等多个部门进行了联系,但没有一家单位承认这是自己的线杆。

  昨日,他们再一次与这些有线杆的单位进行了联系,都答应到现场看看。民警希望线杆的管辖单位,尽快对危险的线杆进行处理,尽早排除马路上的安全隐患。(感谢李哲提供新闻线索,商报热线电话0371-65582345)

  ■商报记者张皓瑞实习生李艳波

  线杆仅有一根电缆线牵着

  商报记者邓万里/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